close

在頭份尚順購物中心附近有很多餐廳聚集,

尤其王品集團旗下餐廳,有西堤、聚 北海道昆布鍋還有品田牧場。


品田牧場今天還是第一次品嘗,在台中多年都沒有機會去吃,

反倒是最近生活圈拓展到苗栗後才去〝交關〞,

因為是禮拜六假日的關係,當天提供的都是元氣套餐(329+10%元)的部分

阿中 - 8 


入座後服務生便會將醬料補上,有豬排醬跟芝麻醬

還有吃什麼只要加了〝七味粉〞都變得很好吃的七味粉~~~~


阿中 - 9 

桌上也會依據人數放好芝麻,入座後餐點還沒來前就可以邊聊天邊磨啦!

26 - 1.jpg 

前菜的部分

有高麗菜絲和小品先墊墊肚子

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芝麻醬食用,高麗菜絲可以續

小品的部份有蝦子/杏包菇/鳳梨/蘆筍/釀漬的梅子

我是覺得杏包菇好生,有一個味道在,就很〝真〞的沙拉


阿中 - 5 


這是男友點的 菲力豬排(腰內肉/原味)

味道就是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驚呼,一般般很王品的味道,

阿中 - 6 


這是 沙朗豬排(里肌肉是丹麥豬/火辣約莫勁辣雞腿堡的那種辣度)

如果愛吃辣的點火辣應該會覺得很無感,但是這道就比菲力豬排還好吃

軟嫩度我是覺得勝於菲力,不知道是不是跟丹麥豬有關就是了

多了酸酸甜甜的柚子醋可以沾

不喜歡有時沾豬排醬太鹹的話,可以問問福物生可不可以提供單純這種果醋醬

吃起來比較清爽→個人意見


阿中 - 7 

這是好友點的 香酥雞肉咖哩 她的附餐是冷麵

雞肉也是好吃的,要趁熱吃比較不會有油耗味

雞肉也蠻有肉汁的,怕豬排很硬的話可以試試看雞肉

冷麵的部分,朋友吃的心得是激推款

我也有點來吃吃看,但是我吃太多白飯了,覺得冷麵沒有朋友說得這麼好吃

可能我是飯控的關係吧!

阿中 - 4 

最後是 哈辣起司泡菜豬排( 超級辣辣辣辣 )

這道不要以為有加起司可以緩解辣度,

我是吃辣幼幼班才吃一塊,辣到美丁美當

可是他的肉跟沙朗豬排一樣是丹麥豬,所以一樣好吃

而且還有一些蔬菜丁緩和口中的味道,辣度真的來勢洶洶

可以吃辣者再挑戰,不然就要大家分食了


每份套餐都可以選擇要白飯或是冷麵

並且在套餐中含有茶碗蒸/醋飲/味噌湯

可以提的是味噌湯,裡面料很豐富,沒有拍照是個敗筆

味道也很好喝,可惜真的白飯吃好多,湯都浪費了

阿中 - 3 

甜點部分

紅豆紫米和菓 這道很好吃

不會很甜,除了和菓麻糬相對有一點甜之外


阿中 - 2 

巧酥野莓奶酪

也是不會很甜,螞蟻人就可以能不喜歡了


阿中 - 1 (1) 


抹茶冰淇淋

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,應該也是王品集團的味道哈哈哈


 裡吃

品田牧場→請點我


食物很主觀而且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太一樣,純粹分享自己的感受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lace-拉普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